Google Classroom
學校簡介 > 校長的話
校長的話



歡迎辭

本人謹代表全體學生、教職員以及校董會成員歡迎各位瀏覽喇沙小學的網頁,希望各位能透過此網頁感受到喇沙小學充滿活力的一面。

本校的辦學使命是為學生提供人文教育和基督教育,同時關顧有需要的學生。我們會以愛觸動學生的心靈、啟迪學生的智慧,並為學生提供最優質的全人教育,使喇沙小學成為全港最優秀的學校。同時,喇沙小學將繼續秉承及發揚會祖聖若翰喇沙的精神作育英材,發揮學生無限的潛能。

喇沙小學在一群充滿幹勁的教職員、家長、舊生以及社會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和協作下,為學生營造了一個既愉快而又具挑戰性的學習環境,讓他們每天增長知識,茁壯成長,並建立正面的價值觀,以迎接未來的挑戰。

此外,本校為學生提供多元化課程及廣泛的學習機會,讓他們能在學術、創意、社交、文化、體育及社區貢獻方面均有出色表現。我們期盼能裝備學生掌握廿一世紀所需之技能,並培養他們對終身學習的熱情。

我們致力培養學生的責任感,教導他們尊重老師、同學及身邊所有人,成為一位名副其實的「喇沙小紳士」。

最後,願天主祝福各位及保守喇沙小學。


黎月兒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