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assroom
校園生活 > 學科 > 音樂科
音樂科








「喇沙仔」不單熱愛運動,他們在音樂方面也極具潛質。本校為引發學生在音樂方面的興趣,因此實行了「一人一樂器計劃」。該計劃由家長教師會屬下之音樂學會主辦,透過在課後開辦中西樂器班,提升學生對音樂的興趣。經過數載的努力耕耘,現在漸見成果,學生除了透過學習樂器啟發對音樂的興趣和學會不同的音樂技巧之外,亦加強了忍耐力、毅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本校共有五個樂團及合唱團,分別為管弦樂團、中樂團、中敲隊、高級管樂團、初級管樂團及合唱團。各樂團皆積極參與校內、校外之演出及比賽,表現出色,獲獎無數。同時,校內之午間音樂會、週年音樂會及音樂馬拉松為同學們提供了難能可貴的演出機會;海外音樂交流之旅為學生提供了跟不同地域及文化的學生經驗之分享及交流的機會;每兩年舉辦一次之大型音樂劇更是讓學生盡情發揮不同才能的盛大舞台﹗

學生們在學校音樂的氛圍下像小種子般茁壯地成長,而在各樂團中,同學們的音樂才華亦得以發揮,並且能培養出對音樂的熱忱,以及與及和諧合作的團結精神。